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案例

沪c转沪牌流程,沪c如何转沪牌大牌?【上海58牌照网】

发布时间:2018-10-20 13:40:00 点击:

  问:2018沪c车牌转沪牌,对沪c车辆有没有排放要求?


  答:沪c转大牌,沪c车辆无论是国三排放、国四排放、还是国二排放都没有要求,只要是沪c牌照都可以转沪牌的。


  问:沪c现在是我的名字,今天拍到的额度也是我的名字,我单身,怎么办理沪c转沪牌?


  答:如果沪c与沪牌额度是同一人,必须找个中间人搭桥(也就是先把自己的车子先过户给上沪c牌照,等第二天在过户给自己上沪牌)。


  对于中间必须本地人的话,必须在有外环以外的户口本,外地的人必须有外环以外的暂住证。 搭桥的本人可以不到场。


  问:沪c车是我自己的, 拍到的额度是我老婆的,夫妻如何让老婆的额度单上到我的车上。


  答:你的情况就是夫妻,沪c车与额度单不是一个人,可直接在二手车交易市场办理沪c翻沪牌。即可。


  准备的材料:双方身份证、行驶证、登记证书、双方半身照。 如果是外地人话,需要长期暂住证。


  最后:


  1、沪c转沪牌 单身的话 ,沪c翻沪c,在转大牌


  2、沪c转沪牌 夫妻的话 , 沪c直接转大牌


  3、双方本人都可以不到场,可以委托书家里开车到二手车交易市场办理业务,带上所有的原件。


    文章评论
    内容:
     
    公司业务:沪牌过户流程,沪c转沪牌,沪c转外牌,沪牌额度延期洗牌、外地牌照转上海牌照,上海车辆报废车回收、二手车买卖等业务。
    电话/微信:13564980126 上海车市二手车经纪公司,嘉定博园路969号店、浦东沪南公路4777号店。上海58牌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