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机动车额度业务办结凭证有效期查询)上海车牌客车额度证明有效期查询

发布时间:2019-12-22 11:13:00 点击:

  上海车牌客车额度证明有效期查询(机动车额度业务办结凭证有效期查询)


  请按下列地址进入非营业性客车额度证明有效期查询页面:


  http://222.66.64.161:8080/edcx/


  第一:新拍到的沪牌额度(上海市非营业性客车额度证明)单, 上面标明了有效期至某年某月某日。


  所有这个不需要查询。当然这个网址也是可以查询到的。


  第二:旧车过户转籍、退牌、报废得到的(机动车额度业务办结凭证)一张A4打印出来的纸, 也没有任何车管所的公章啥的,一些人感觉太不严谨了。


  还有好多找二手车是办理了沪牌额度延期后,也想证明下,比较第一次接触洗牌业务。


  想着在哪里可以查询下这个有效期,不是不相信,这个是车管所部门的规定就是这样的《下图》



  重要提示:(1)新拍额度请在付款后10个工作日后进行查询。


  (2)存量额度(业务办结凭证)请在业务办结后10个工作日后进行查询。


  (3)如果你持有的额度为营业性客车额度或非客车额度,请忽略额度有效期。

    文章评论
    内容:
     
    公司业务:沪牌过户流程,沪c转沪牌,沪c转外牌,沪牌额度延期洗牌、外地牌照转上海牌照,上海车辆报废车回收、二手车买卖等业务。
    电话/微信:13564980126(郭女士). 上海车市二手车经纪公司,嘉定博园路969号店、浦东沪南公路4777号店。上海58牌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