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案例

2020年沪牌额度延期合法正规吗?(机动车办结凭证有效期查询方法)

发布时间:2020-01-29 12:25:00 点击:

  第一;沪牌额度延期这个手续是正规合法吗?


  沪牌额度延期具体操作一句话就是正常的二手车买卖交易流程,就是额度所有人买一部原本就是沪牌的二手车,把自己的沪牌额度上到这部二手车上(这个流程相当于额度所有人买了一台二手车,二手车市场学名叫退牌上牌),上牌后过5-10个工作日车管所把这次过户手续信息归档到这部车在车管所的档案科档案里,然后再办理退牌手续(退牌相当于把这部二手车又卖掉了),退下来的额度有效期从退牌额度单上业务办结时间开始计算一年有效期。所以说,全部流程就是买一台二手车,过了几天又把车子卖掉了,二手车买卖交易是正规的车管手续。只不过我们经纪公司提供一台二手车,帮忙办理上牌过户退牌等所有手续。


  第二:沪牌额度有效期查询,在交通委官网可以查询:


  http://222.66.64.134:8080/edcx/ (如何网站提示:举报,含有未经证实的信息,可能给您带来损失,建议谨慎访问,请选择继续访问即可)


  有时候查询需要提示10个工作日可以查询,但是实际要20个工作日,他们更新很慢的。信息不同步,长时间不同步的话,建议去交港局窗口查询。


  第三;为什么在二手车交易市场办理,而不是直接在上海车管所办理?


  因为上海车管所是一个清水衙门,非营利性机构,而我们办理的二手车过户交易是一个涉及利益的一个手续,为了保证车管所的廉洁性,上海车管所把这类过户交易的行为全部转到百联二手车交易市场内办理,车管所只负责新车上牌,各种变更等一切非营利性业务。


  注:新拍到额度的上面载明了有效期,旧车退牌的从单子上退牌日期算有效期是一年。有效期内可以上牌使用,过期后两年内可以委托拍卖拿钱,过期超过两年自动作废(切记)。


  上海车市驻场经纪公司电话:13564980126 (郭女士)


  市场主营:新车上牌、二手车过户转籍、机动车报废、沪牌额度延期等车驾管业务。

    文章评论
    内容:
     
    公司业务:沪牌过户流程,沪c转沪牌,沪c转外牌,沪牌额度延期洗牌、外地牌照转上海牌照,上海车辆报废车回收、二手车买卖等业务。
    电话/微信:13564980126 (郭女士). 上海车市二手车经纪公司,嘉定博园路969号店、浦东沪南公路4777号店。上海58牌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