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2020年个人沪牌额度延期(公司退牌单洗牌)上海车牌洗牌续期流程

发布时间:2020-02-01 11:19:00 点击:

  2020年个人沪牌额度延期(公司退牌单洗牌)上海车牌洗牌续期流程,最近沪牌延期洗牌比较多,总结了几点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这里先行答疑:


  一:沪牌延期需要身份证原件吗,何时可以归还,现场办理要等多久?


  办理沪牌额度延期手续必须使用身份证原件( 非上海户口还准备有效期内的居住证, 公司需要:营业执照、公章原件)。 港澳台与外国人需要护照签证半年、派出所居住证明。


  到我们公司现场办理只需等待10分钟左右,所有证件立刻归还,全程仅需跑一次(如发快递来的,只需快递一次)。现场前来办理的,可以全程跟着我们业务员走,证件不离视线。


  二:沪牌延期完整流程是如何的?


  ‌ 1,预约洗牌服务(热线:13564980126(郭女士) )

  2,快递或自送材料到我们公司;

  3,当场取回身份证(快递过来的当天寄回身份证);

  4,海车集视频认证买方申报;

  5,额度启用到我公司破车上,上牌完成;

  6,上海车牌之家认证卖方申报;

  7,待车管所档案室上架;

  8,车辆退牌,获取新一年额度单;

  9,快递或自取新退牌单;


  三:沪牌延期费用已经全包了吗?


  沪牌额度延期办理退即所有费用,没有隐性消费(公司额度延期需加评估费+200)。为保证证件材料安全、快速送达本人,办结后退牌单自取或快递邮寄


  四:有协议可以签的吗?


  每个客户都是有要签订协议,而且只要要求合理,可以再附加补充条款。


  五:要提前多久办理?新的退牌单多久有效期?


  提前2周左右办理最为妥当。新的退牌单有效期为退牌办结日起一年整。


  六:为什么要沪牌额度延期:


  2016年6月16日,交通委颁布新规定,原先不设有效期的退牌单,作废单,将设置一年有效期,在有效期内,额度必须启用,超期后无法上牌,只能通过国拍强制拍卖。


  七:沪牌洗牌安全吗


  车子都是十年以上的几近报废的专用车辆,过户多大十几次以上,不是为了退牌验车,这些车早进报废车了完全没法开的。我们公司也会专门的沪牌额度延期的协议提供签订的:如车辆额度是不上路的,如上路与额度车主无关等。况且车辆产权与车主无关,属公司所有等等。


  八:如何验证真假:


  退牌办结日起10个工作日后,百度搜索进入上海市交通委官网->便民查询->非营业性客车额度管理->客车额度证明有效期查询 《推荐:如果先慢的话,可以在外面办公室大楼交通委现场查询有效期》


  最后:退牌后不再是新增额度一样那种防伪纸张了,是一张带有二维码的《机动车额度业务办结凭证》,下次用它上牌即可,有效期根据退牌单上办结时间往后一年,有效期。 也就是2020年2月1日退牌的,那他的有效期就是到2021年2月1日。


  本公司是二手车交易市场驻场经纪公司,属于车管所直属市场管理,专业办理沪牌延期、二手车过户转籍业务,电话微信:13564980126(郭女士)



    文章评论
    内容:
     
    公司业务:沪牌过户流程,沪c转沪牌,沪c转外牌,沪牌额度延期洗牌、外地牌照转上海牌照,上海车辆报废车回收、二手车买卖等业务。
    电话/微信:13564980126(郭女士). 上海车市二手车经纪公司,嘉定博园路969号店、浦东沪南公路4777号店。上海58牌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