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2020年【沪牌额度延期】费用及沪牌洗牌延期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20-03-30 21:49:00 点击:

沪牌额度延期费用】沪牌额度有效期查询

一、沪牌额度分为两种:

1.上海市非营业性客车额度证明(新拍中的额度)

2.机动车额度业务办结凭证(旧车退牌退下来的额度)

两种额度证明的有效期都是一年,新拍到的上面载明了有效期,旧车退牌的有效期从退牌单上退牌日期算一年有效期。

有效期内可以上牌使用,过期后两年内可以委托拍卖拿钱,过期超过两年就自动作废了。


二、沪牌额度延期需要材料:

a.个人:车主身份证,沪牌额度单(外地户口需提供上海有效期内的居住证)

b.单位:公司营业执照副本或正本原件,公章,沪牌额度单


三、沪牌额度延期具体流程:

把即将过期的额度上牌在一部目前是沪牌的二手车上,上牌后车管所信息归档大概是7-10个工作日,7-10个工作日后再退牌,退牌后退下来的额度就从退牌那天开始重新计算一年有效期。

简单理解就是,你买了一部二手车,把你的沪牌额度上上去了,过了大概十几天,你又把这部车子卖掉了,所以说,整个手续都是合理合法合规的,正常的二手车交易买卖。

办理周期:7-10个工作日。


四、沪牌额度有效期查询:

在交通委官网可以查询:http://www.jt.sh.cn/kcedzmyxqcx/20180920/25447.html

系统提示10个工作日可以查询,但是实际更新很慢的。


:因为需要提前准备额度延期的车辆,所以需要办理的客户需提前预约。


联系方式:13564980126 (郭女士) (手机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公路4777号上海车市、上牌办证服务中心2楼251室



    文章评论
    内容:
     
    公司业务:沪牌过户流程,沪c转沪牌,沪c转外牌,沪牌额度延期洗牌、外地牌照转上海牌照,上海车辆报废车回收、二手车买卖等业务。
    电话/微信:13564980126 (郭女士). 上海车市二手车经纪公司,嘉定博园路969号店、浦东沪南公路4777号店。上海58牌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