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沪牌额度证明有效期查询/沪牌退牌单有效期延期方法

发布时间:2020-03-30 21:52:00 点击:

沪牌额度延期怎么办?沪牌有效期查询方法?沪牌额度证明有效期多久?沪牌退牌单有效期多久?

一、沪牌额度证明大致分为两种:

a. 上海市非营业性客车额度证明(新拍中的额度)

b. 机动车额度业务办结 凭证(旧车上退下来的)

二、沪牌额度有效期查询:

根据市政府相关规定,以上两种沪牌额度证明的有效期都是一年。

新拍中的沪牌额度证明上标注了有效期具体到哪一天。

旧车上退下来的沪牌额度,沪牌有效期为从沪牌退牌单上的业务办结时间算往后一年,比方业务办结时间为2020年3月26号 ,有效期到2021年3月30号到期。

具体额度有效情况,可以登录交通委网站http://jtw.sh.gov.cn/

或者直接登录http://222.66.64.161:8080/edcx/也可以

沪牌额度有效期1年内可以使用,过期两年内可以拍卖,超过两年就自动作废了。如果您的沪牌额度快到期了还没有买车的打算,沪牌额度又想保留,可以找我们办沪牌额度延期。

三、办理沪牌额度延期需要资料:

沪牌额度单或沪牌退牌单原件,车主身份证原件(如果车主不是上海户口,还要提供上海有效期内的ju居住证),车主本人到场。因为现在过户需要人脸识别,如果车主本人不到场的话,微信开视频识别下也可以的。

 四、沪牌额度延期具体流程:

 把您的沪牌额度先上到我们公司车子上,等7到10个工作日新选的沪牌号码相关信息查到了,再把您的沪牌退下来,有一张沪牌退牌单给您,这样您的沪牌额度就又有1年的有效期了。

 备注:很多客户会担心额度上到我们车上,万一车子开出去出现问题怎么办。这个您放心,我们专门给客户办沪牌额度延期的都是很旧的车子,都不上路开的。实体店经营,签订协议,办好付款,安全放心

 想了解更多关于沪牌额度的问题,可以加我微信或者打我电话。

、:

手机/微信13564980126 (郭女士)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公路4777号、上海车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办证服务中心2楼251室

    文章评论
    内容:
     
    公司业务:沪牌过户流程,沪c转沪牌,沪c转外牌,沪牌额度延期洗牌、外地牌照转上海牌照,上海车辆报废车回收、二手车买卖等业务。
    电话/微信:13564980126 (郭女士). 上海车市二手车经纪公司,嘉定博园路969号店、浦东沪南公路4777号店。上海58牌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