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沪牌过户流程} 沪牌直系亲属转让流程、上海车牌过户给子女保留原号

发布时间:2020-04-10 13:17:00 点击:

  前言:为了节约时间,把沪牌过户必须符合的条件写在最前,大家逐一对照,如果其中有一条不能满足就不能办理沪牌过户,也无需继续浏览。


  1.个人沪牌过户只限于夫妻之间、父母子女之间办理。公司(企业)沪牌过户只限于母子公司之间或兼并重组才可以办理。


  2.个人和公司(企业)沪牌额度必须已经使用三年。


  3.如果只是持有沪牌额度上牌凭证则无法过户,只有沪牌额度在使用的状态及与车辆捆绑在用状态,与车辆一起过户。


  4.对于过入方,个人名下不能有沪牌,目前执行一人一沪牌的政策。


  第一:正式办理沪牌过户之前,还要准备相关材料递交到主管部门审批,通过后才可以办理。


  具体材料如下:


  车辆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


  上下家身份证(非本市还要居住证)、转入方驾驶证


  夫妻关系提供结婚证


  父母与子女关系提供户口本,如不在一本户口本上还需要开具户籍证明,证明之间关系


  公司(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公章、工商开具证明、或是相关文件。


  第二:沪牌过户审批地址:上海市建国东路525号市交通委行政服务中心一楼窗口。


  最后:正式办理沪牌过户,与常规车辆过户一致。


  所需准备材料:车辆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上下家身份证(非本市还需居住证)、再用额度转移变更审核单。公司提供营业执照、公章。


  半天时间就可以办理好过户,过户手续只需到二手车交易市场即可办理。 办理过户电话:13564980126 (郭女士)

    文章评论
    内容:
     
    公司业务:沪牌过户流程,沪c转沪牌,沪c转外牌,沪牌额度延期洗牌、外地牌照转上海牌照,上海车辆报废车回收、二手车买卖等业务。
    电话/微信:13564980126 (郭女士). 上海车市二手车经纪公司,嘉定博园路969号店、浦东沪南公路4777号店。上海58牌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