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沪牌退牌流程}沪牌退牌上沪C,沪牌额度转到新车上

发布时间:2020-04-10 14:42:00 点击:

  旧车退沪牌上沪C牌、沪牌退牌上沪C、沪大牌换沪C、沪C转大牌、沪C车过户、沪牌过户办理


  问:本人现在有一辆上海牌照的旧车,准备新添一辆新车(两辆车都是我个人名下),然后打算把旧车上的沪牌退掉,旧车上沪C的牌照,退下来的沪大牌上新车上,请问具体如何操作?上海的什么地方办理?需要准备些什么资料?退牌单当场可以拿到吗?


  答:1、前提要求:车子不能有贷款抵押,违章也要全部处理掉。如果有贷款抵押,要贷款还清,抵押解除后才能办理。信用贷款不影响。


  2、办沪C注意:退牌上沪C,车主要换人才可以,不能退了上自己名下沪C,沪C可以上到家人或者朋友名下(要求是上海外环外户口,或者有上海外环外居住证)。


  3、需要资料:上家车主身份证(非沪籍提档上海有效期内居住证)、下家车主身份证+户口簿(或外环外居住证)、行驶证、车辆登记证书、车子到。


  4、操作流程:周一 到周五,车子早点 开到我们市场这边,资料齐全,车子没问题,当天沪C牌可以办好,沪牌额度单也可以拿到。


  5、办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公路4777号上海车市二手车市场  实体店经营,办好付款,安全放心!


  最后:办理地址上海车市二手车交易市场2楼251 13564980126 (郭女士)

    文章评论
    内容:
     
    公司业务:沪牌过户流程,沪c转沪牌,沪c转外牌,沪牌额度延期洗牌、外地牌照转上海牌照,上海车辆报废车回收、二手车买卖等业务。
    电话/微信:13564980126 (郭女士). 上海车市二手车经纪公司,嘉定博园路969号店、浦东沪南公路4777号店。上海58牌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