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沪牌额度延期、保牌、续牌如何办理?(上海车牌额度保留方法)

发布时间:2020-04-18 20:20:00 点击:

  沪牌额度凭证有时效性,以退牌之日起一年有效。


  一年期间,车主暂时没有购车意愿,就有了沪牌额度延期、保牌、续期的需求。


  目前办理沪牌额度延期、保牌、续期的常规方式有二种,其一就是使用自有车辆,通过退牌再上牌的方式,把原有沪牌额度进行使用。还有一种方式就是由商家提供车辆进行办理。


  二种方式各有利弊,用自有车辆办理快捷,当天就可以办理完毕,带来的弊端就是影响车辆来年的车险优惠以及车辆多次过户带来的隐形残值折损。


  使用商家车辆省去了很多繁杂手续,缺点可能使客户感到有些不适,担心在办理沪牌额度延期承担相应风险。


  为了让车主有更好的体验,上海58车牌网做了进一步改进,采购一批车辆,专门用于沪牌额度的延期,并且停放在二手车市场,大幅降低车辆移动的方向,并且使的沪牌退牌的时间更能确保。


  关于沪牌额度延期、保牌、续期的的其他问题欢迎与58牌照网联系,简单明了。 电话:13564980126 (郭女士)


  沪牌额度延期的操作流程:http://www.58paizhao.com/hu/c/24/index.html



    文章评论
    内容:
     
    公司业务:沪牌过户流程,沪c转沪牌,沪c转外牌,沪牌额度延期洗牌、外地牌照转上海牌照,上海车辆报废车回收、二手车买卖等业务。
    电话/微信:13564980126 (郭女士). 上海车市二手车经纪公司,嘉定博园路969号店、浦东沪南公路4777号店。上海58牌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