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上海车辆报废、上海机动车报废、上海报废车补贴、外地车辆上海报废流程

发布时间:2020-04-15 23:00:00 点击:

  车辆使用最终的结果就是走向报废,对于车辆报废每天我们都会接到相关的问题,现在把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汇集于此。


  第一、那些车辆需要报废?


  目前上海对国一车辆进行强制报废,国二、国三车辆鼓励报废。


  99年之前上牌车辆多为国一标准,99年-10年之间的多为国二\国三车辆。


  第二、上海车辆报废需要提供那些材料?


  个人用户需要提供身份证件、车辆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账号。


  公司(企业)需要提供营业执照、车辆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账号。


  注意:所有车辆发动机号、车架号要完好无损,交通事故车辆还需要出具事故证明,自然车辆需要消防部门出具证明。


  第三、上海车辆报废办理完成需要多少时间?


  一般正常流程走完需要20天左右。


  第四、上海车辆报废好车主将拿到那些材料?


  本市车辆如有额度,会有一张沪牌额度凭证。还有一份上海市报废汽车回收证明,报废车辆结算单即车辆废铁的费用。


  第五、上海车辆报废大致流程?


  首先递送材料,通过审核管理部门会通知拆车长受理。接下来就是车辆缴费拆车厂,车辆会被拆解,最终到车管所办理销户,并且按照规定对车辆办理补贴流程。


  第六、可否委托办理车辆报废?


  当然可以,欢迎与58牌照网联系,简单明了。 电话:13564980126 (郭女士)

    文章评论
    内容:
     
    公司业务:沪牌过户流程,沪c转沪牌,沪c转外牌,沪牌额度延期洗牌、外地牌照转上海牌照,上海车辆报废车回收、二手车买卖等业务。
    电话/微信:13564980126 (郭女士). 上海车市二手车经纪公司,嘉定博园路969号店、浦东沪南公路4777号店。上海58牌照网